温拿拿大发

不要关注我呀呀呀呀!

允振是心头好白月光朱砂痣。
豆眼是初心,时常让我feel到恋爱萌动的气息。
熏鱼是常态,最让我舒服的一对。

Nieve:

果然写我拿架空剧情向的文怎么写怎么奇怪,


写着写着就断片了。


用了很多精力努力进行人物设定,营造氛围,代入感却没有预想的好,剧情也推进不动。可能也跟自己专业有关吧,平时看电影比较多,脑子里呈现的都是画面而不是情节或句子,表现起来没那么顺畅吧。


 


果然喜欢的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他们本身的性格和故事就是最好的创作空间。


 


所以之前那篇‘Crazy,Stupid,Love’就权当脑洞练手删除,不再继续了,对于喜欢、推荐还有搓手手期待后续的各位在这里说声抱歉。


 


文章当初大致的构想是走文艺颓废向的,讲几个艺术家之间关于艺术和爱的纠葛。


 


姜昇润和金秦禹都是为了艺术梦想从家乡来到首尔求学,几次偶然的接触让两人发现彼此在经历、生活态度和关于艺术的理解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既自负又自卑着。这种相似让他们一起度过了疯狂的年少岁月,一起干了很多疯狂又艺术的事,并在这个过程中互相欣赏吸引。李昇勋是从欧洲留学归来的天才艺术家,他的天赋很幸运地在很早就被大师发现。豪车美酒,八卦头条,人们追捧他和他的作品,却不懂他们好在哪里。金秦禹非常崇拜李昇勋的作品,却对艺术之外的这个人没什么兴趣。通过努力,金秦禹成为了次长的学生,他用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希望获得认可,却只能得到一次次冷漠的回应。其实李昇勋从第一眼见到金秦禹和他的作品,就惊叹于其中蕴含的创造力,只是一种自负的情绪使他没法讲那些夸赞坦然地说出口。终日盘旋于政客和名流之间,使李昇勋在创作灵感上大不如前,一次接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雕塑任务,他却毫无灵感,而金秦禹一个无意的动作则使他一下思路顿开。他开始发现他离不开金秦禹,他需要像一个吸血的水蛭一样伏在金秦禹身上获得那久违的灵感。而金秦禹则见到了其他人都未曾见过的创作中的李昇勋,那种完全不同于媒体形象的纯粹艺术魅力,让金秦禹一下子就陷入其中。一次李昇勋对着眼前的模特又陷入了瓶颈,金秦禹脱下衣服换上薄纱演绎了一个完美的夏娃,李昇勋不自觉地亲吻他,两个人开始陷入一种艺术与性纠缠不清的关系中。金秦禹开始参加那些他之前不屑一顾的社交活动,他知道李昇勋有数也数不清的花边新闻,他为忙于交际的李昇勋创作作品,他固执地希望用身体和作品把李昇勋锁在身边。姜昇润看着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因为李昇勋而变得敏感又神经质,作为情人的金秦禹已经渐渐取代了作为艺术家的金秦禹,他想让金秦禹清醒过来,却发现金秦禹早已陷得太深。更令人悲哀的是,明明是李昇勋离不开金秦禹,可人们却都觉得是金秦禹离不开李昇勋,人们把对他作品所有的赞誉都归为是李昇勋教的,而所有的诋毁都给了他自己。金秦禹开始酗酒,没日没夜的雕刻,偏执地想证明李昇勋对他不仅仅只有利用,他陷在艺术与爱情里变得癫狂。终于有一天,李昇勋另一个陪伴很多年的情人找上门,用最恶毒的语言骂金秦禹,说他只是想借李昇勋的名为自己铺路,还烫伤了他的手。金秦禹终于从自己编织的艺术幻象中稍微清醒过来,他试图逃离,却发现李昇勋的影子早已融入他雕刻的纹路,而这时的李昇勋也开始审视他对金秦禹的感情,姜昇润则只想带着金秦禹走得越远越好。有人说,当艺术、性与爱情混在一起,大概只有上帝才能分得清。所以这段夹杂着利用、艺术的混乱关系最后也应该是混乱地收尾吧。


 


期待后续的各位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应该还蛮带感的。


 


熏鱼是永远不会变的初心,允振是最心头爱,初恋、陪伴,太美好了。


看了很多很棒的允振文,好像都离不开“生/理/需/要”,果然是初恋十九禁cp,相处那么多年,各种秘密禁忌都没在怕的。


然而很神奇的是,


温拿的每个人,各种cp都很喜欢,唯独磕不下最大势的豆浆,


其实很多豆浆大大的文,无论是剧情、文风、人物设定都超级棒,真的是拿圈行走的产糖机。也超想看大大们的豆浆文,但无奈实在是代入不进去,可能cp这种东西真的是看缘分。


 


一直想写温拿四个人之间各种双箭头、单箭头的三角四角感情,但还是觉得自己拿捏不好。再次实名艾特称赞 @为高糖cp产粮 ,all眼扛旗人非大大莫属,请接收我的respect和星星眼。


 


以后在有灵感了一定要开现实向虐恋情深,先把FLAG立在这儿吹着。


最后希望温拿越来越好,


并再次辱骂开血汗工厂的杨菊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