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拿大发

不要关注我呀呀呀呀!

awm印象集

树下桑:

总结一下我对awm的印象,三刷了还差点笑昏过去没救了。


你是我的AWM


祁•老流氓•老畜生•老狗逼•单手solo王•电竞之光•同行职业生涯终结者•神之右手•FPS无敌王•精通八国语言•少女杀手•群嘲毒舌王•所有PUBC的PTSD宇宙最骚•骚断腿•Youth杀手•Drunk•醉


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只会以为这是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其实这背后有一段情……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老畜生的。


老公教哒


凋零战队手拉手,谁先崛起谁是狗
能够崛起狗就狗,谁要和你手拉手


我祁醉在役八年,最大的财富就是遇到了你们这群兄弟


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Youth


这是……我的Youth。


骚不过骚不过,骚还是你祁神骚


小哥哥,来我家当童养媳好不好


别训练了,去,把你们队的人包括后勤工作人员什么的,都召集起来,我给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故事。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老将不死,薪火相承


我最近一直在后悔不该做个人。
天时,地利,人和,祁醉不想做人了。


你说这个青团啊,看你是新进来的。我再和你讲一遍……


HOG=hand of god=home of gay


左肩战队,右肩是信念。左肩上是HOG,右肩上是Drunk。
左肩信仰,右肩是你。左肩上是HOG,右肩上是Youth。


神之右手就是最好的松弛剂


这个小花是我当时打赏给Youth的赠品,系统自动增送的,有一百朵。我怕你不答应,还得留点给周哑巴。


祁醉你发誓!你用卜那那的命来发誓!你不搞事!


粉丝们年纪小太单纯,可能一时糊涂判断不清,我官方定一下cp,以正视听。


祁队长明人不装暗逼,骚就要骚在明处


他的小少年,他的Youth。


你开麦,我就不杀你。
唱首歌,我就不杀你。
你是哪个战队的啊?
叫什么名字?
几岁了?
队长是谁?
微信多少?
搞网恋吗?


一家人不装两样逼,我跟Youth是真的。


你要童养媳干嘛?干啊。


在键盘上撒一把米,抱只鸡过来,鸡啄米的走位都要比这几个人骚。


为什么纹在小腹...问Youth去吧,他喜欢这个位置。


他为什么回基地? 你……刚进直播间吧? 算了,我再来讲一遍,你们看好这个青团……


虹口贺娘娘
风情万种小娜娜
上海名gay卜那那
火辣热妹芭娜娜


花落退出此群


黑夜里忍辱负重的童养媳


笑中带绿


人畜屏障

评论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